Facebook APP 無法上傳ICON

人多嘴雜是非多,在Facebook變成龐大的怪獸後,果然就出現這樣的問題了。

“發現Facebook APP 無法上傳ICON" 這麼明顯的問題,一堆DEVELOPER喊了一兩週到現在還沒修好~,不過好在上了FACEBOOK Bug Tracker,有好心的大爺幫忙找到了HACK的解法。

> 1) Open the page in Google Chrome
> 2) Right click on one of the two links and click “Inspect Element"
> 3) Double click on the href part of the tag
> 4) Edit the value of the link to https
> 5) Click on and use the link as normal

原來是有FACEBOOK 的天才工程師,把網頁中的https://  打成了 http:// 結果大家就卡住了,解法就是透過瀏覽器去把這段網頁改掉,然後就神奇的正常使用了。

但不幸的是,BUG不只一個,我新增的APP到現在還是無法在iFrame中正常呈現,在外部都一切正常,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阿?APP 無法 submit,這個BUG也卡了兩週還沒處理~~有善心人士可以提供一下怎樣解決嗎?

bug link: http://bugs.developers.facebook.net/show_bug.cgi?id=17738

About 迷失的阿德

迷失的阿德(Leader Chen) 玩技術、讀新聞、看著Internet發生的大小事情,有自己奇怪的看法。 目前自行創業中,梅比斯數位行銷負責人,開發自APP與嘗試各種服務方式。
本篇發表於 iPhone 並標籤為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